巧克力香辣蟹

吃以娜水仙为前提的任意阿周那cp

【迦周】惩罚

预警:充满作者恶趣味的不做人系列(为什么通过不了,我都不知道该预警啥了😫。

全文见wid4430659

——————————————————

阿周那紧张的缩在墙角。

虽然并不雅观,但这的确是躲避视线的好办法。

今天是他曾经的头领迦尔纳无罪释放的日子。作为使尽手段把他短暂送进局子的罪魁祸首,哪怕是作为迦尔纳的异父兄弟,阿周那也确信,自己不会落得什么好下场。但即使如此,他仍然站在这里,等着亲眼看到那个男人出现。

迦尔纳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在阿周那脑后响起的打开手枪安全板机的声音。

阿周那隐蔽的叹了口气,乖乖的举起了双手。他知道这个时候站在他背后的究竟是谁。

“你要是一直都这样听话就好了。”来者说。

“如果我不老实一点的话,你岂不是可以名正言顺的崩掉我的头,迦尔纳?”阿周那嗤笑了一声。正如阿周那了解迦尔纳,迦尔纳也一样了解阿周那,他自然知道自己的异父弟弟不是那种为了一时气愤而轻易送了小命的人。

“你这话可真让我伤心。”他的兄长慢条斯理的说,顺势用枪口顶了顶他的后脑勺,“希望你就像自己说的那样,老实一点。现在,跟我走吧。”

阿周那顺从的移动着步伐,嘴上却不肯服软:“去哪里?墓地吗?”

迦尔纳笑了一声:“我只能告诉你,坏孩子需要接受惩罚。”

阿周那对他的兄长嗤之以鼻。迦尔纳可从来不是什么好东西,他可不会对这看似高举轻放的话掉以轻心。

小巷的尽头停着迦尔纳惯常乘坐的改装车,车身和轮胎防弹,玻璃自然也做了防窥视处理。但随着车玻璃降下,阿周那毫不意外的看到,驾驶座上坐着的人,正是一直深受迦尔纳信任的马嘶。

“想不到你到现在还敢相信别人,迦尔纳。”被枪顶着头塞进车里时,阿周那忍不住说道,“我以为你经历过我的背叛后,不会选择相信任何人了。”

迦尔纳紧跟着阿周那也上了车。看着车在马嘶一踩油门之下飞速驶出,他单手从座位旁取出手铐,固定住阿周那的双手,才放下枪,又用塑料绳固定住阿周那双手的大拇指,然后才开始检查阿周那身上携带的武器。

“真是让我受宠若惊的待遇。”阿周那说,他顺从的让迦尔纳解开他的外套,取下腋下的枪袋,“既然如此,为何不把脚也绑住呢。”

“为了方便。”迦尔纳说,他此时已把阿周那上身拔的只剩一件衬衣。在将阿周那手腕间的手铐挂在前座的椅背上后,他转而低头开始对付阿周那的腰带了,“至于马嘶,我认为你接下来接受的惩罚可以更好的巩固他的畏惧和忠诚。”

“等一下,迦尔纳!你该不会……”阿周那皱着眉头低吼道。但他还没说完,马嘶也大吼了一声。

“等一下!老大!我现在就把隔板升起来!”

“不行。”迦尔纳说的波澜不惊,“我需要你在一边,这也是对阿周那惩罚的一部分。”

马嘶被惊到磕巴:“我我我……我会撞车的!”

“你可以慢慢开。”

解决完瞠目结舌的马嘶,迦尔纳又转向阿周那:“还有什么问题吗?那我们继续吧。”


【wid4430659】

评论(24)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