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香辣蟹

吃以娜水仙为前提的任意阿周那cp

【迦周+苏因】在酒吧不要随便搭讪哦

欠了@oasin 好久的《卡萨布兰卡》if线车。

wid 5530993,uid 21823

————————————————

一进酒吧,弗格斯的目光就被吧台边的一对姐妹花吸引了。

她们有着相似的容貌,同样深色的肌肤,黑色的长发和黑色的眼眸。较为年长的那位显然是酒吧的常客,游刃有余的和酒保调笑着。而较为年少的那位则是肉眼可见的青涩,光是周围人群聚焦在她身上的视线,已经让她明显的局促起来。

弗格斯瞬间锁定了自己的搭讪目标。他鼓起肌肉,挤开喧闹的人群,走到了两人身边。

“需要我护送你们回家吗,美丽的小姐。我想凯尔特人的名号应该还是可以证明我的能力的。”他的话恐吓住了周围打着各种主意的家伙们。在他们纷纷转移开视线后,弗格斯又朝着较为年长的那位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顺带展示了他那一口洁白的牙齿,“在你们到家之后,如果可以的话,我能请你喝一杯吗?”

年长者露出了饶有兴趣的表情。她微微思考了一瞬,就点头同意了弗格斯的邀请。“当然。你可以叫我苏摩。”她用略微低沉但富有磁性的声音说道,“我对凯尔特人早有耳闻。如果可以的话,也许你不介意稍晚和我一起喝点什么再做点什么。”

她的话被姐妹花中更年少的那位打断了。黑色长发的少女涨红着脸站起身,拉着年长者的手腕就朝酒吧门口挤去。

自称苏摩的女子顺势站起来,一手拉着妹妹的手臂示意对方稍安勿躁,一边向弗格斯道歉。“抱歉,我想也许我不得不拒绝你的好意了,凯尔特人。”她在妹妹不满的瞪视中,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对弗格斯露出了一个暧昧的笑容,“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

“不不不,美酒女士。你们毫无过错,是我唐突了。我同样期待下次能与你相遇,并一起喝一杯,苏摩酒或别的什么酒都可以。”弗格斯伸手为她们挡开人群,护着她们走出酒吧,“你们需要叫车吗?这个点的街区可不安全,我可以陪你们等一会儿吗。”

“真是让人安心的绅士。”苏摩拒绝道,“请放心,我们有车。”她挽着妹妹的手臂,扭动手指向弗格斯做出了再见的手势。

“那就让我护送你们到停车场入口吧。”弗格斯说,“请放心,我不会跟进停车场的。你们只需要在离开的时候,在车里朝我挥挥手就可以了。”

“非常感谢你的慷慨。”苏摩的声音更加放松了,“我想我是不是打扰到你的休闲时光了?弗格斯先生。”

弗格斯心里猛地升起了警惕,他并没有对面前的女子提到过自己的名字。他迅速后退,想要拉开和对方的距离。

“太迟了。”面前的的女人说。但是她的妹妹呢?弗格斯这才发现,他在不知不觉中,忽视了那名腼腆寡言的少女。但就如对方所说,他发现的太迟了。随着颈部的一阵剧痛,他的眼前迅速变黑,陷入了昏迷。他身后的少女收回了自己的手,让他滑到在地,然后蹲下身去检查着他身上的装备。

“很好,就这样。”苏摩说着,忽然朝着侧前方抬起了手,露出了掌心小小的枪械,“角落里的那位男士,请举起手,慢慢的移动到路灯下。”她提醒道,“我也许来不及瞄准你,但绝对来得及瞄准睡着了的弗格斯先生。”

迪卢木多叹了口气,举起双手示意自己并无意反抗。“我想我们之间可能有什么误会。”他大声说着,努力吸引着两位女士的注意力。

“没错,所以可以请你放下枪吗,美丽的女士。”第三个声音在苏摩背后响起。随着声音出现的,是冰冷的枪口被顶在后脑的触感,“我是芬恩。我以凯尔特人的名誉发誓,在澄清误会后,不会伤害你们二位。”

“也就是说,如果不是误会的话,你就不做保证了吗?”苏摩说道。她毫不在意的态度让芬恩紧张了起来,而迪卢木多猛然变色的表情也让他迅速做出了规避动作。

但他和弗格斯一样,发现的太迟了。不知何时来到他身后的白发青年同样动作迅速的攻击了他的颈脖,让他陷入了昏迷。

“非常感谢,迦尔纳。”“苏摩”向白发男子说道,“那么现在就只剩最后一个了。”

“不,一个也不剩了,因陀罗先生。”迦尔纳说着,露出了惊叹的表情,“没想到你和阿周那扮女装居然能有这么好的效果。”

“你想多了。”家族的副首领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只是想带阿周那到酒吧来见识一下,是这些凯尔特人自己凑上来。”

“没有人会相信你的,父亲。”少女打扮的阿周那,拖着不知何时也被打昏的迪卢木多走了过来,“饮苏摩酒者 因陀罗,我想凯尔特人很快就会反应过来的。”他向迦尔纳露出一个挑衅的眼神,“2:1,是我赢了。”

“真不愧是阿周那。”对方赞许道,“光着脚还能那么快速的追上敌人。”

“闭嘴。”阿周那瞪了他,“高跟鞋会妨碍我的行动。”

“需要我帮你把鞋捡回来吗?”

“你是在嘲笑我吗?!”

当然斗嘴丝毫不会减缓他们手上的速度。当一辆商务车驶进停车场的时候,三个倒霉的凯尔特人已经被蒙上了头罩,手腕和脚踝都束缚在一起。

车门划开,坐在车厢内的苏利耶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的二把手。“真是会给我找麻烦啊,因陀罗。我以为你只是到酒吧里勾引男人去了。”

“事实上这就是我原本的计划。”他的二把手恬不知耻的说道。他看着首领的儿子和自己的儿子将凯尔特人们塞进了车厢后座,才最后挤进了人满为患的商务车,“但既然凯尔特人送上门来了,我想趁机赚点酒水钱也不是不可以。”

“凯尔特人都是疯狗。你这样会让他们认为这是帮派之间的斗争。”

“那就让他们别这么想。”因陀罗踢掉了自己的高跟鞋,毫不淑女的叉腿坐在苏利耶的大腿上,“首领的儿子需要累积资本,所以私自和凯尔特人交易,用他们半年的收入换他们的成员。这个理由如何?作为迦尔纳出演的薪酬,我可以分他三成。”

“六成。”苏利耶说。

“三成半,不能更多了。”因陀罗说,“如果不是他在停车场露脸了,其实让阿周那来演这个角色,说服力更强。”

“可惜阿周那还穿着女装。”苏利耶说,“我记得你穿上硅胶义乳需要一个小时,化妆需要两个小时,那么卸妆需要多久呢。”

“好吧,你赢了。”因陀罗不满的卷起了嘴唇,“四成。你敢再多要一个子儿,我就敢用现在这张脸去和那条黑狗要钱。”

“不是梅芙吗?”

“现在这个点,梅芙肯定还在哪个男人床上。只要我们速度够快,就能在梅芙反应过来之前,和库丘林定下交易。”因陀罗看着迦尔纳和阿周那从芬恩的身上搜出的手机,朝苏利耶做了个鬼脸,“梅芙那个女人也许不在乎下属的小命,但库丘林还是在乎的,不是吗。”

库丘林的确在乎。在迦尔纳用他的手下的手机打了电话过去,提出了虽然让人肉痛但也不是不能接受的要价后,库丘林爽快的答应了迦尔纳的要求。当第一笔转款到账后,已经在大街小巷兜了半个晚上的商务车,停在了凯尔特人的一家产业前。三个恢复了知觉又被弄昏的凯尔特人像滚筒一样被从车上踢下。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贴了防偷窥膜的黑色商务车就一溜烟开走了。

“父亲,如果对方如果不支付剩下的款项怎么办?”阿周那问道。

“不怎么样啊。”因陀罗说道。他随后被阿周那不可置信的表情逗笑了,“我们现在还没做好和那群疯狗开战的准备,也不能说你们的成员被我们穿着女装去泡吧的副首领俘虏了。所以现在这样就可以了。”

“但是你之前说,技多不压身,女装是学习伪装的一部分?”

“没人知道的女装才是伪装,众所周知的女装就只能说是个人喜好了。就让那些凯尔特人以为,苏摩是苏利耶手下的美女蛇好了。”

阿周那觉得,那个相信父亲是出于磨炼技能,才拉着自己装女装去夜店玩的自己,真的好傻。他气鼓鼓的扭头不看因陀罗,却看见迦尔纳用一种很新奇的眼神看着自己。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阿周那皱紧了眉头呵斥道,“你想嘲笑我吗?”

“啊?什么?”迦尔纳茫然的看着他,“我是说,好厉害啊,阿周那。”

”……厉害什么?“这次轮到阿周那茫然了。


【后面6000字都是车……】

评论(17)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