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香辣蟹

吃以娜水仙为前提的任意阿周那cp

【迦周+苏因】会议

@oasin 老师点的《卡萨布兰卡》平行世界车。人物形象自由发挥,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基本无关。

全文见wid9711003

——————————————————————

天光刚亮了起来,阿周那已经穿戴整齐,来到了家族首领的房门前。他预感到今天会有一场硬仗,但这是他的职责所在,他不会逃避。

他伸出戴着手套的右手,轻轻扣响面前的胡桃木门扇,提醒房间的主人该从睡梦中醒来。

至于他为什么不打电话?那当然是因为某个肆意妄为的家伙直接关了手机,还拔了座机的电话线。

房间里毫无疑问的没有传出任何回应。

阿周那叹了口气,加大力气继续敲门。他早就预料到事态的发展,自然不会被这点挫折打倒。

加重的敲门声没有引来他的顶头上司,却引来了巡视的家族成员。他们看到房门前的阿周那,不但没有提出任何问题,反而露出了然且同情的表情。

阿周那用眼神回应了他们的同情,他对这种情况已经很适应了。

他再次敲了几下门,尽了自己该有的礼仪,就从口袋里取出钥匙,打开了房门。

“早上好,首领。”他柔声说道,仿佛完全没有闻到房间里漫溢的石楠花气息,径直走到窗边拉开遮光窗帘,又一扇扇打开窗户给房间换气。

他的举动终于得到了回应,床上传来不满的嘀咕声:“好冷,你就不能开新风换气吗,阿周那?我凌晨四点才睡,你六点就要把我从床上挖起来。你这是要谋杀家族首领吗。”

阿周那不为所动。在确认所有的窗扇全部打开,清晨冷冽的空气随着轻风进入房间,他又走到床边,不顾家族首领的抵抗,强行掀开了他的被子。

“如果你是因为处理家族事务,而加班到凌晨才睡,那我不但会保证室内环境舒适,还能把早餐端到你的床头。但现在你却是因为纵欲才导致睡眠不足,我现在能做的只有督促你早点起床,把你收拾的能作为家族首领去见人了,才是对你最大的忠诚。”

然而他的顶头上司显然是要装傻到底了:“见什么人?”

阿周那深深吸了口气,努力抑制自己下克上的冲动。“您今天要和苏利耶阁下面谈家族间的合作事宜,您忘了吗,因陀罗阁下?”他用充满杀气的语气提醒道。

“但是我的腰好酸,屁股也好痛。”因陀罗奋力从阿周那手里拉扯着被子,随口说道,“让阿耆尼扮成我去吧,反正我们是双胞胎兄弟,长得一模一样。”

阿周那皱着眉头看着因陀罗身上的欢愉痕迹,松手让他夺过被子把自己又埋了进去。“如果你不想让外界猜测你和阿耆尼之间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比如家族二把手终于忍无可忍杀了你上位,或者你终于受不了他的唠叨抹除了这个威胁,那你最好还是和他同时出现在同一场所。”

因陀罗发出咏叹调般的感慨:“真是可怜的阿耆尼。好吧,为了他的眉间不再多出几根皱纹,我就先不打他的主意了。”

但还没等阿周那松口气,他又从被子里抬起身,裸露着上半身露出了恬不知耻的笑容:“那么你呢,可爱的阿周那?为了亲爱的爸爸,不如由你来出席会议吧?”

“……扮成你?”

“扮成我。”

阿周那几乎被气笑了。他一把掀开因陀罗身上的被子,将身无丝缕的家族首领从床上拎了起来:“父亲大人,您是选择自己去洗澡换衣服,还是我把您扛到浴室,给您冲个冷水澡让您清醒清醒?”

因陀罗举起双手选择放弃:“好啦好啦,别生气啦,亲爱的阿周那。我这就去。”

浑身赤裸的家族首领毫不在意的站直了身体,伸手一捏阿周那的手腕,就让爱子手臂发麻,不由自主的松开了手。

“你太过相信自己的臂力了,但在技巧不足的前提下,会很容易吃亏哦。”进入浴室之前,因陀罗提醒着自己的孩子。

阿周那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的双手,沉默了一秒,决定还是先给家族首领搭配一身出席会议的服饰。

但直到他检查完全套的服饰,并再三确认自己的搭配没有什么遗漏,因陀罗仍然没有从浴室里出来。

阿周那微微皱起眉头,侧过脸倾听着浴室中的水声。花洒喷洒出的水声没有丝毫变化,却让阿周那脸色大变。

他疾步走到浴室门口,重重的敲响了浴室的门,大声喊着父亲的名字:“因陀罗!回答我!你在里面吗?”

浴室里无人回答。

阿周那懊悔的叹了口气。好吧,这都是他错,居然会相信因陀罗节操。他掏出手机给更加靠谱的长辈拨了个电话,顺便打开了浴室的门。

“阿耆尼,我是阿周那。”他向家族的二把手汇报道,“很抱歉向你汇报这个坏消息。”

和因陀罗相似的声音从手机另一端传来:“他又跑了?”

阿周那没有马上回答。他看着满是雾气的镜子上用防雾剂留下的字迹,罕见的沉默了一下才回答道:“他说,阿耆尼知道假发在哪里。”

阿耆尼发出了一声不雅咒骂,极好的表达了阿周那的内心想法。

“到我这里来。”二把手在咒骂过后,迅速恢复了理智,似乎对这种情况已经习以为常了。他向自己的侄子下令道,“我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事需要解决。”

阿周那对此表示赞同。的确,比起去追回不靠谱的家族首领,还是先把和苏利耶的会议应付过去更为重要。但在怎么应付这个问题上,他和阿耆尼产生了不小的差距。

“我觉得由您来扮演父亲并不是个好主意,毕竟……”

他的话还未说完就被阿耆尼打断了:“我知道,外界又会谣传家族内部的双子之争。但难道要由你来假扮他吗?你固然和他很像,但无论从年龄还是气质都完全不同。”

“您的气质也和他完全不同。”

“起码我和他长的一样,何况没人能和那个表子的气质一样。”

然后他们两人不约而同的沉默了下来。

阿耆尼首先打破了沉默:“是我的错,有些事情心知肚明就行了,就不要说出来了。”

阿周那顺势将话题转了回来:“既然谁都无法做到和父亲完全一样,那还是由我来吧。而您则作为家族二把手,一同出席会议。”

“这样是瞒不过苏利耶的。”

阿周那已经不想叹气了,他相信阿耆尼的内心和他也是一样的。“我知道,但我们要瞒的不是他,而是双方的家族成员。难道要在家族之间的正式会议上,说我们的首领因为纵欲过度所以不想出席吗?”

阿耆尼拍了拍阿周那的肩膀,露出同情的表情:“这就是我以前最头疼的工作内容,未来也是你的。现在,我们先来学习一下怎么装扮成因陀罗吧。”

“……关于这个,父亲曾经在开玩笑的时候指导过我。”

“啧,那个家伙,只有在这种地方才会未雨绸缪。”

所幸在慌乱的清晨之后,家族首领和副首领如期出现在了会议现场。只是随行家族成员心里都有了一个疑问:今天的首领似乎比往日,多了一丝矜持的感觉。但既然阿耆尼先生跟在首领身边,想必没有任何问题吧。

阿周那目不斜视的走入会议室,向早已达到的苏利耶颌首示意,就走到会议桌的另一端坐下。当然,他对随行人员中必定会出现的苏利耶之子选择了视而不见。

苏利耶饶有兴趣的打量着面前的“因陀罗”。他和因陀罗有着极其相似的面容,虽然不及阿耆尼的相似度,但一眼看去也足以混淆视听。黑色的长卷发应该是假发,粗略看去似乎完全一样,但细微处的光泽却截然不同。而比因陀罗更加细腻的肌肤,也向苏利耶揭示了这位伪装者的身份。

他挥手示意除了迦尔纳以外的其他成员都离开房间。仿佛理解了他的意图,阿耆尼也做出了相同的示意。

于是房间里只剩下了四个人。阿周那正在考虑该如何体面的向苏利耶解释一下缘由,却见这位黑道大佬已经从腋下枪袋里掏出枪对准了他的额头。

“因陀罗又出去玩了是吗,阿周那?”他听到苏利耶问道,强迫自己不要做出反击的举动,激化矛盾。

但他身侧的阿耆尼已经掏出枪来对准了苏利耶:“既然知道就不要欺负小孩子了,苏利耶。”

与此同时,站在苏利耶身边的迦尔纳则把枪口对准了阿耆尼。这怪异的情景让阿周那一瞬间产生了极其荒谬的情绪,但他还是努力把这一丝不适应的情绪压了下去。

苏利耶并没有理会阿耆尼的话,也没有顾忌阿周那的心情。他仿佛对着某个未出席的人自顾自说道:“还没玩够吗,因陀罗?还是说要等我崩掉你儿子的头,你才会出现呢?”

阿耆尼显然被激怒了,此时的他倒是和因陀罗完全不像了。“够了,苏利耶!”他怒吼道,“我说过不要对孩子出手!或者在那之前我可以先崩掉你的头!”

阿周那不得不在被人用枪指着头的前提下安抚长辈。“冷静点,阿耆尼,苏利耶阁下不会对我做什么的。”他用冷静甚至说得上是漠不关己的态度说道,“你我都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

“是什么?”房间里的第四个人问道。

阿周那瞥了一眼提问者。迦尔纳就和之前无数次在争执时发出不合时宜的提问一样,好奇中带着无辜,仿佛他真的只是问了什么无关紧要的小问题。

“与你无关。”阿周那说。他垂下眼睑,用疏离来表示自己的抗拒。苏利耶厌恶的发现,此时此刻的青年却比任何时刻都像他的父亲。

“我的确不会对你做什么。”他用低沉柔美仿佛大提琴一般的声音说道,“但我想,在四肢或躯体不致命的部位开几个洞是可以被允许的。”

第五个声音在房间里响起:“就像你一直想对我做的那样?”

阿周那吃惊的转头看去,家族首领软若无骨的斜靠在会议室配套休息室的门框上,朝他露出熟悉的笑容。

阿周那的心猛然落回了实处,直到此时他才发现自己一直紧绷着神经却不自知。而阿耆尼更是直接将枪插回了枪袋中。

“你是什么时候来的?”他恶狠狠的问自己的兄弟,看上去想要打爆对方的狗头。

“出了门就来了。”因陀罗欢快的回答。

阿周那觉得自己简直是在哀叹:“既然您可以自己来参加会议,为什么还要这样?”

因陀罗摸着下巴装模作样的思考了一秒。“Big surprise?”他笑的仿佛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苏利耶也收起了枪,饶有兴趣的看着他。“顺便观察了我的手下?”他温润有礼的问道,“那么结论是?”

因陀罗笑的更开怀了。“我一个人就能杀光他们所有人,”他轻佻的点了点苏利耶和他的儿子,“也就你们两个稍微麻烦一点。不过既然阿耆尼和阿周那都在,说不定我可以把你们都留下。”

可惜,不论是苏利耶还是迦尔纳,都没有如因陀罗所期望的那样变了脸色。苏利耶甚至还指出了他的漏洞:“你忘了一点,因陀罗。你只有一个孩子,但我除了迦尔纳,还有其他孩子。你打算怎么把他们也杀光?”

“你死后的事就不用再费心啦,亲爱的苏利耶。”

“你这样说可太见外了,因陀罗。何况我是在为你费心。”

阿周那端坐在座椅上,不去看长辈们的唇枪舌战(打情骂俏)。他看着现场唯一还没收起枪的迦尔纳,难得对这个不会看眼色的家伙升起了一丝同情。

下一刻,迦尔纳已经将枪口转向了因陀罗。“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因陀罗阁下。死后的事的确不用你再费心了。”他一本正经的向首领请示道,“需要我在这里杀了他吗,父亲?”

阿周那顿时觉得,他还是同情自己吧。而因陀罗已经放声大笑起来:“真是有意思的孩子,完全不像你啊,苏利耶。”

“阿周那也不像你。其实他是阿耆尼的孩子吧。”

他们的互相嘲讽被一声巨响打断。阿耆尼终于忍无可忍,一脚踹开会议室的门,大步走了出去。

“现在是2:2了。”苏利耶说,“还是说你有什么底牌?”

因陀罗用食指点着下巴,夸张的转着眼珠做出思考的模样,才装腔作势的说道:“非常遗憾,可怜的因陀罗只是出来玩的。你看,我甚至连武器都没来得及带上。”

他在三人的注目中慢条斯理的拉开西服,得意洋洋的向苏利耶展示着自己的身体——真空。

阿周那几乎是在惨叫:“你在干什么啊!因陀罗!”如果不是迦尔纳将枪口转向了他,他恨不得跳起来把这个老不修从窗口扔下去。

因陀罗向苏利耶勾了勾食指,向后一步退回了休息室。“我说过,我是来玩的。”他的声音带着笑从房间里传来,“来玩吗?苏利耶。”

苏利耶发出了一声嗤笑,但还是如因陀罗所愿,起身进了房间。当然,他还记得向自己的儿子下了最新命令:“待在这儿,迦尔纳。看好因陀罗的小崽子。”

迦尔纳面目表情的应了一声,目送苏利耶消失在房门口,就收起枪挨着阿周那坐了下来。

阿周那看着他坐下,才慢条斯理的换了个姿势,靠在椅背上放松了自己:“你的父亲要求你看好我。你就是这样执行他的要求?”

迦尔纳看着他,也柔软了下来:“我的确在看着你啊。好久不见,阿周那。”

“如果我没记错,我们上周才见过面。”

“已经很久了。我无时不刻不在想你。”

阿周那笑了起来。“但我并不觉得。”虽然这样说着,但他显然被迦尔纳取悦,笑容中满是矜持的自得。

然后他的手就被抓住了。迦尔纳握着他的手往自己的下身按去,在他耳边说道,“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阿周那的耳朵猛的涨的通红,他一把甩开迦尔纳的手,就想呵斥对方这种不知羞耻的行为。

“哐当!”一声巨响中断了他的动作。

阿周那惊慌的扫视着会议室的地面,确认自己没有慌乱之下将什么易碎品打翻在地。而迦尔纳已经向休息室看去。

“父亲!”他高声喊道。

房间里传来苏利耶的声音:“待在那儿!”带着一丝气急败坏,夹杂着因陀罗吃吃的笑声。

“需要关上房门吗,苏利耶阁下?”他的声音甜腻,“被儿子旁听会让你紧张吗?”


【wid9711003】

 

会议室外,阿耆尼坐在门口临时拖来的椅子上,长长吐出一口烟,对习以为常的部下说道:“还有什么需要处理的文件,都拿到我这里吧。他们没那么快出来。”

评论

热度(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